少女的祈祷

珍世昌珍珠粉,我去妊娠纹的头号功臣!

身边很多朋友看我三年生了两个宝宝,身上一条妊娠纹没有,都以为我家里遗传基因好,其实我妈妈生我时有很严重的妊娠纹,至今肚子上还有很深的印记。所以对妊娠纹这件事我非常重视,从孕早期就格外注重这方面的保养。
 
我的早孕反应比较强烈,两个月就发现怀上了宝宝,果断马上吃叶酸。然后马上做足准备预防妊娠纹!妊娠纹一旦长了,除了医美目前没有根除办法,只能淡化,毕竟皮肤组织都撑裂了。妊娠纹容易长在肚子,腰部,臀部,大腿,腋下,乳房,不是只有肚子会长哦。
 
1. 及早用预防妊娠纹的护理产品。我从得知怀孕(大概2个月)就开始咨询身边有经验的姐姐如何预防,蛮多人推荐了珍世昌珍珠粉搭配百分比可食用的橄榄油,对身体容易长纹的部位进行按摩,亲身跟我证实孕期用了没长纹,果断囤了。
 
珍珠粉怀孕了就可以开始用,它里边包含氨基酸、碳酸钙,和橄榄油一起倒在手上抹匀,然后涂在肚皮上,按摩十分钟左右,就会感到皮肤很滋润,不会紧绷,身体里的一些黑色素还会减少,油是用来辅助珍珠粉,给皮肤加强弹性用的,防止皮肤组织被撑裂。
 
孕期特别要注意,如果肚皮痒千万别挠,很可能爆发妊娠纹!发痒其实是皮肤内部发炎,是长纹的前奏。抹了珍珠粉以后痒痒感会很快消失。涂了之后不黏腻,吸收很好。冬天身上干燥的话,我会在涂珍珠粉前,再涂一层身体乳或植物调和油。
 
我都是洗完澡用,吸收会好一些。肚子、腰部、臀部、屁股、胸部都要涂。
 
我孕期大概用了2瓶,一个孕期下来,肚皮、乳房、大腿皮肤光洁如新,没长一根纹,孕斑也没有!一点没被我妈妈遗传到,所以别再说长纹看体质了。到现在我生完二宝已经6个月了,我还在坚持腹部,腰部,腿,臀部,腋下,胸部涂抹,紧致皮肤,大家都不相信我是两个孩子妈妈。
 
预防和护理的过程是漫长的,一定不要偷懒哦,要坚持用,而且要保证用量足够,效果才会好。
 
2、补充胶原蛋白,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,给身体补充胶原弹性,我孕期都在喝燕窝,牛奶炖燕窝每天睡前服用,即安神助眠,营养丰富,对胎儿真的特别好,我家老大,老二生出来,皮肤很白,皮肤特别好,智力发育的很棒。
 
3、要适当控制体重。可以每天适当的散步控制体重增长过快,也可以预防长纹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