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的祈祷

用对珍珠粉,宛若天生白!

yo~yo~分享一个之前在直播间看到的超神奇的身体美白大法:身体乳和珍珠粉混合涂身上,用了才知道,效果有多好!下面我来说下注意事项:
 
❤身体乳我用的是凡士林,质地流动性比较强。
 
❤珍珠粉选的珍世昌,之前我在马云爸爸那里买过千足牌、京润、长生鸟,但粉质都没有珍世昌细、白净。
 
步骤很简单,先取黄豆大小的珍珠粉到掌心,再挤一坨身体乳,量比珍珠粉相等或者多一点,然后在手掌心揉搓,一定要调和均匀哦,不然上身很容易搓泥的。我基本是这样挤一次的量可以涂一整个胳膊。看你自己的感受。然后按摩至吸收即可。
 
进阶版的方法是,珍珠粉比例加多一点,然后涂在身上,在裹上保鲜膜,相当于做体膜啦。大概20分钟把保鲜膜揭掉,按摩至吸收即可。
 
看到很多小仙女问我用不用洗,如果平时1:1的比例调和的话,我是没有洗过的。按摩完吸收掉就好了,这里也取决你用什么样的身体乳搭配,如果你选质地比较稠的身体乳肯定不好吸收,就会糊在身上咯。
 
另外进阶版的体膜方法要不要洗,看你加入珍珠粉的量,如果加的很多按摩都吸收不了的话,就保鲜膜裹二十到三十分钟之后用水冲洗下。这个真心很随意啊哈哈哈哈。你们只要掌握精髓就好哒~
 
大家每年夏天最常被晒黑的就是四肢啦,我就是腿尤其明显,有一年去三亚没有好好涂防晒,回来晒的四肢亲妈不认,就是靠一个半月的珍珠粉身体美白大法白回来哒!分享给小伙伴们,绝对亲测有效。
 
说明一下这个方法我主要用来美白被晒黑的四肢效果显著,如果是本身天生黑美妞的宝宝们不知道美白效果如何,如果有效,欢迎来反馈告诉我,现在这个月份又要开始我为期两个月的美白法了!有时候就是懒啊,出门总是不记得补涂四肢。虽然夏天防晒很关键,但是美白也要跟上哦,两头抓两头硬,这个方法真的简单实用,强推强推!
 
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