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的祈祷

你不知道的珍珠粉的隐藏用法——去黑头!

在小红书上看到的方法,但是我忘记收藏的是哪篇笔记了,单独po篇说下。黑头从十几岁起就一直伴随着我直到上个月。
 
我是混油皮,t区很容易出油导致毛孔堵塞,滋生螨虫细菌,如果你和我一样是螨虫型的黑头(鼻子老是瘙痒不自觉的会用手去挠,挤出来的是长条形的黄色固体)珍珠粉就可以对症下药了~
 
一周内,我用了两三次就见效了,黑头好像死了一样,生长的巨慢无比,然后差不多两三周的样子,鼻翼就干净到想哭了,真的太神奇了。
 
我的使用方法:
先用温热的毛巾,将整张脸敷一下,大概2-3分钟,等毛孔都打开。
然后放一点点珍珠粉到我的洗面奶里,大概1:5这样的比例,在掌心调和均匀。
再上脸,重点在黑头区域,反复按摩揉搓,再洗干净。完了皮肤会有点干,马上补上水乳霜。
 
洗面奶我用的是油性肌肤专用的茶树洁面乳,珍珠粉也是精挑细选的珍世昌珍珠粉,是天然淡水的珍珠,天然的东西比较安全,粉质也特别细,特别是对于皮薄肉厚的脸,没有心理负担O(∩_∩)O哈哈
 
 

评论

热度(1)